Friday, April 16, 2010

Welcome back ~ Daddy ^^



我爸终于回来了! ^^
今天下午2点多回来的
我妈终于不用再担心老爸了~~
虽然我爸回来了
可是却没有买手信回来,==
不过没关系啦~~
人平安回来就好了~~




你们有试过1个星期没有看见自己的爸爸吗?
这样的经验我已经有了很多次
已经见怪不怪了。。。
忘记最长时间没见爸爸是多久了
好像有1个月吧
那时爸爸去中国
忘了去多久
也是没有买东西回来,==




我爸去泰国是为了打Golf
说是说打golf
可是那么多男人去
还要去1个星期
期间你说男人会去哪里呢?
我自己都知道了
可是我爸都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都试过了
只是我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妈是为了这个家
所以才不出声
我妈知道了我爸的事
还说不要惹什么病回来
我妈都一直在忍
因为如果我妈和我爸离婚的话
我妈就要开始做工了
我妈已经做惯家庭主妇
如果叫她出来做工
肯定受不了的,==
所以我妈就一直受委屈
但我和弟又不能怎样
手背是肉,手心又是肉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里面
我好像废材一样
早上 - 吃东西,看戏
下午 - 打机,上网,偶尔出街
晚上 - 看戏,打机,上网
真的是有够闷的。。。
做工的时候就想休息
休息的时候又闷
真不知道我想怎样的



感谢老天爷保佑我爸平安地回来~~


Thanks for GOD ~~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10分钟的性爱
马来西亚帅哥
Sawadika ~~
外婆 ^^
我的清明节
又要扫墓了,==
愚人节
Retirement Of Shawn Micheals
Wrestlemania XXVI
熄灯一小时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