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旺角监狱





各位朋友们
最近你们有看什么戏?
不如我介绍一些戏给你们吧~~


旺角监狱


少过18岁的不可以看的戏
里面含有色情戏份
不适合你们女生看
男生看就没问题 ^^








里面的演员有:


张家辉,廖启智,谭耀文,孟瑶等....









故事:

细辉以前很勇的,有次任务要去打架,老大说谁抽到“义”字就去,细辉没有抽到,反而胆小的箭猪抽到了,细辉就和他换,细辉一个人就砍死了20多人!不过被一名神枪手射倒,从此被判终身监狱,在监狱里面,不知道怎样,细辉患了精神病,多了另一个人出来,也演变出大辉和细辉这两个角色



不知道什么原因,大辉可以保释出来,可是当初的旺角已面目全非,大辉的记忆只停留在他少年的时候,他要回去找他妈妈,可是他妈妈并不知道他的儿子去坐监狱,而是去了荷兰。








不知道什么原因下,大辉和大凤就搞起来了...
==,真的是儿童不宜的咯!
张家辉真的有碰到大凤的胸部!!








不知道关永荷会不会吃醋咧?
呵呵 ^^









箭猪,是一位非常好色的人!每次都去叫妓,连细凤(孟瑶)都不放过,细凤是低B妹,除了她的姐姐谁都不认得



箭猪利用大辉来上位,大辉应该是喜欢细凤了吧,而箭猪就去搞细凤,还搞到她流血
最后他们变了敌人,箭猪非要大辉死不可















就是这里,她们两姐妹被箭猪的人带回去强奸了
真的有播到做爱的戏份!
虽然只是从后面来
可是香港电影的尺度有那么宽吗?==
大凤被插屁股
细凤就没力睡在地上
可是她又流血,==
为什么可以流两次血的??
zzzz










最后大辉死了....

T.T








孟瑶是中国明星,她演低B妹演得很逼真
还当众小便,==
我应该是第一次看女生小便,zzzz
王晶真的很大胆








这部戏在我脑海中好像没有上映过
一定是马来西亚的戏院不给播!
haiz,马来西亚真的是一个outdate的国家
别的国家都那么开放了
听说这部旺角监狱是王晶第一部的CULT film
可是CULT是什么?==



这部DVD是我爸爸买的
当时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看
每次有那些做爱的戏份
我都会觉得很尴尬
所以你们如果要看这部戏的话
最后自己一个人看
不然你们的爸妈会骂你们的



希望王晶会拍多点这些戏
来反映出现时生活中的情节
KL很多地方也是这样的
次厂街,秋杰律
都是很杂的地方
少去为妙



旺角监狱


去买DVD来看吧 ~~
没有介绍错的 ~~


寂寞男孩 || 11:34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星河人气剧场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迷上L4D 2的VS
地球发烧了
颈癌?
Avatar
一个月的开销
盲目
抛柑 or 抛蕉?
开工咯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