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Avatar




人人都说Avatar很好看,一定要看!
所以今天我就抽空来看看
因为爸爸买了DVD
想不到爸爸也知道Avatar~~
我就快被淘汰了
现在才看Avatar,==



Avatar什么意思?

"Avatar"源自印度梵语,本意是指"分身、化身"。




Avatar说些什么?


电影讲述的是在未来世界中,人类为获取潘多拉星球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并以人类与纳美人(潘多拉星球土著)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受伤的退役军人杰克,同意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










Jake Sully

《阿凡达》男主角,退伍的伤残地球兵,被征召到潘多拉星球参加一个“阿凡达”的科研项目,结果爱上了这里的纳美族公主,陷入两难境地。











Neytiri


《阿凡达》女主角,潘多拉星球土著纳美族Omaticaya部落的公主,未来的Omaticaya部落的精神领袖,因为杰克·萨利的勇敢而爱上他。这一角色完全由电脑生成制作,但也离不开佐伊·萨达娜的表演。













整套戏是2个小时半
不过感觉好像看了整个下午,==
因为我一面上网,一面看
我对剧情没什么了解
只喜欢看那些刺激和紧张的戏份罢了
所以故事的来龙去脉
我都一头雾水
@@
我只知道一件事
就是男主角变了Avatar后
满帅的 ^^
其他的Avatar好像没有他酱帅




Avatar的爱情故事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
I See You
I See You

真的是超浪漫的~~~




最好看的最后人类对Avatar
那些飞龙叫什么?
Eyma还是Eymi?
真的好像人类VS外星人
最后Avatar赢了
可是如果现实世界给外星人赢了的话
那就不好了,==




Avatar
真的很好看
^^




寂寞男孩 || 6:58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一个月的开销
盲目
抛柑 or 抛蕉?
开工咯
初九-拜天公
Snooker Night ^^
2 in 1
Left 4 Dead 2
最开心的L4D2 ^^
收工酒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