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迷上L4D 2的VS

今天没有做工
所以就约ZQ去打机
又是约他
因为我没有朋友了
T.T,可怜的我.....
毕业后唯一联络的朋友就是他
只有他不会对我LCLY
其他的都不是朋友的
每次只会摆出一副讨人厌的老大样!!
只以为自己很打得!
看到都想作呕!




他又是去玩
DOTA
他每次问我几时才可以和他一起Dota
可是我对Dota没有兴趣
现在逼自己去学玩
因为如果男生不玩Dota的话
肯定会被淘汰的!
我不想哪天约我朋友他就不再出来了
因为我只会玩L4D2,==
不过最后他还是有陪我玩
L4D2
上次我们玩campign
这次我们玩VS ^^
他没有玩过,又是我教他玩 ^^
我教他L4D,希望他可以教我玩Dota
ZQ说他最爱用的是Smoker
但我还是教他用Spiiter & Jockey
如果没有玩L4D2的人肯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女生应该没有玩的
男生就知道我说什么~



有我这个师傅在~~~
虽然有时我们全军覆灭
可是我还是保护了ZQ~~
到我们做Infected的时候
我和ZQ就发挥了最佳拍档的合作
最好笑的是ZQ做TANK的时候
一副傲然和专著的表情
去追杀每个Survivor
他是第一次做
TANK
既然可以杀完全部人!
真的是超出我的意料
我第一次做TANK都没有他那么厉害,==
真的是名师出高徒 ^^
嘻嘻 ~~~




今天打到很早
5点多就走了
可是他说要去喝茶
叫我一起去
可是那时是我妈载
等我妈来后就叫她给我用车
喝完后才去载她
因为她要去洗头
原本想去载埋他们的
Shell,Petronas

傻傻分不清楚,==
搞到他们要走路去,==
过了5分钟
我们就一起喝茶吃东西
也一面聊天
聊了很多以前在学校的东西
也聊了女生的东西
我们真的是什么都可以聊的
哈哈 ^^
想当面问他怎样和女朋友分手的
可是又怕伤到他
不过他那么帅
不怕没有女朋友啦~~




自从和他联络回后
我的人也变的开朗了
没有之前那么爱乱想东西
现在每个晚上我都会开我另一个msn来和他吹水
所以半夜你们应该不会看到我开msn了
要找我就在FB吧~~
我还是会开回原本的FB来聊天的~
我爱上玩VS了
因为做Infected真的太好玩了~~
平时都玩过关的
sien了.......




下午玩了,晚上又玩
因为我爸妈又去Foodcourt听歌,==
可是晚上我create
既然没有人来join我,==
sien掉!
回家了
虽然今天打机打到很累
可是不是做工的那些累
是快乐的累 ^^




快乐的一天


^^



寂寞男孩 || 11:35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地球发烧了
颈癌?
Avatar
一个月的开销
盲目
抛柑 or 抛蕉?
开工咯
初九-拜天公
Snooker Night ^^
2 in 1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