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MISS.L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星期六~~~

可以出去玩了^^

今天去KLCC附近玩~~~

好多鬼佬哦~~

也有很多鬼婆~~

鬼婆的身材真的是很。。。。。哈哈 ^^

鬼佬的体魄很大只

都不知道吃什么大的,==





今天经过一个女校,

“黎明女校”

那间学校今天办协会,

因为已经有80年历史了

原本我也想去凑凑热闹的

可是再看清楚那学校的名字

给我看到有个“R"字,==

原来那间是小学来的,==!!!

全部都是小妹妹,

都还没有成年,

不适合我,哈哈~~~





由于今天是星期六,

KL一定很塞车的,

所以我大概下午就回了

免得困在车龙里

回的时候顺顺的,

可是要到家的半路

不知道为什么塞到半死!!!

足足坐在车里一个小时!!

WTF!!原来前面发生车祸

好像撞死人了,

可是为什么来bomba车的??

不是来救护车的吗??==

害我要兜一个大圈才到家

顺便又打油

Waja满吃油的,==”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

突然让我想起今天是我以前以为朋友的生日

哈哈,说到她哦?

她是我们班上的开心果~~

以前我也是有喜欢过她的

可是我的好朋友对她有爱意

所谓:“朋友妻,不可亏

所以我就收在心里

我还记得以前每次上学时候,

如果她没有来,

我上什么课都闷闷的

可是她有来的时候,

我最喜欢上PhysicsKimia的~~

因为可以近距离的和她坐~~~

也可以逗她开心^^

可惜现在只能成为我快乐的回忆

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样了

读书吗??还是做工了?


好想念你。。。





Miss.L, 你一定不知道我曾经喜欢过你吧??

呵呵

你当我是最好的朋友罢了~~

我也会的~~

放心~~



I SO MISS U .....



HAPPY BIRTHDAY



^^

寂寞男孩 || 10:3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Happy Birthday To Amber ^^
第一次去警察局
自闭
Happy Birthday To 小予 ^^
Smackdown VS Raw 2010
韩,对不起。。。
桃花小妹
变态佬!
太阳雨,猫须茶
我愿意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