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桃花小妹








桃花小妹



上映啦!!










剧情:




陈桃花,是一个特别的女孩,也是春风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但她的特别,并不是来自於她本身,而是她那四个不论在外表出众的四个哥哥……


  大哥陈起,身高185CM,担任晨间新闻主播的他,个性成稳干练,锐利的眼神无不散布成熟男人的魅力,更让他蝉联全国最想拥抱的新闻男主播榜首三年之久。


  二哥陈承,184CM,服装设计界的新起之秀,除了无法遮掩的设计才华之外,举手投足间尽是贵族般的绅士气质,近乎完美的五官与高挑的身材,让他成为每个女孩子心中的Mr.Perfect。


  虽然还是学生身分,但已经被美国NBA球团盯上的篮球队当家主力球员转哥和合哥,精湛的球技,对於胜利的执著,还有俊帅的面貌,全国女性球迷无不被他们两个开朗阳光的笑容所掳掠。


  总而言之,他们四个每一个皆是女孩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但真正让他们声名大噪的,并不只是他们过人的优质魅力,而是他们对妹妹的过度疼爱……


  这四个哥哥对桃花的疼爱溺宠以及过度保护完全超乎常人的想像,除了对桃花的百般呵护以及全天候排班守护桃花之外,甚至还以陈家为中心方圆20公里范围内,所有桃花可能接触到的男生做了一番彻底的身家调查,表面上,这一切作为都是要帮桃花找到一个与她相配的男孩,但其实,他们四个是为了好寻找理由及藉口甚至把柄,作为反对桃花恋爱的手段,因为他们打从心底相信,这世界除了他们四个之外,没有任何男生够资格匹配他们最爱的妹妹,桃花……


  但百密总有一疏,在总是被欺负忽略的五弟馀一在第七次为了反抗不平等待遇的离家出走的过程中,桃花遇见了一个男孩,一个唯一拥有通过四个哥哥所详列的超完美条件,并找不到任何反对理由的超完美男孩……







桃花(王心凌饰演)是个擅长于柔道和琴技的高一女学生,单纯可爱。在田中家六兄妹之中,她排行小,是田中家唯一的女孩。桃花爱上了多摩第一高中的史朗(汪东城饰演),史朗个性内敛,成绩优异,对柔道也很擅长。对于妹妹的初恋,桃花四位具有超级恋妹情结的哥哥(朱孝天&时尚F3饰演)不断的阻挠两个人的恋爱。桃花的五哥(黄靖伦饰演),负责在学校里监视桃花,因此,他被迫放弃考上的第一志愿,改读多摩高中。史朗的青梅竹马通子(李佳颖饰演),想抢走史朗;对桃花一见钟情的柔道社社长(辰亦儒饰演),向桃花展开追求。桃花为了和史朗谈恋爱,还是全力以赴......





人物介绍:


陈桃花(王心凌 饰演)









田中家幺女。家中唯一的女孩子。从小五个哥哥就对她爱护有加。合气道4段。个性单纯可爱




史朗(汪东城 饰演)









帅气,内敛,执着地爱着桃花,被桃花的4个哥哥折磨,最终和桃花走在了一起。






薛志强(辰亦儒 饰演)







柔道社社长, 喜欢桃花。



陈余一(黄靖伦 饰演)






桃花的五哥,史朗的朋友。







陈承(蓝钧天 饰演)




桃花的二哥,服装设计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汪东城




















wow,好羡慕~~~~~






oops,亲到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辰亦儒





















走光了??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东终于有新戏上档了^^


等了好久~~~~


这次和Cyndi合作


满有新鲜感~~


希望会好看吧


收视率也高高 ^^









桃花小妹


18号已经上映了


要支持哦



^^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变态佬!
太阳雨,猫须茶
我愿意
Indonesia's retribution
1010,你没听过的故事
我的“月事”,==
你快乐吗?
Happy Birthday To Edison ^^
FIFA 2010 在中秋节
锺爱小予 ^^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