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自闭






自闭


变成了我最近的行为,


话不想多说了,


心情也时好时坏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是什么时候我变成这样??


我很无奈。。。。。。








昨晚我爸妈从泰国回来,

去拜九王爷,

吩咐我要看家,照顾弟弟,

哪里都不能去,

我好像坐牢!

爸给了RM500给我,

是这4天的伙食费,

其实已经有多了

可是我又要省省用。

在这4天,我做足了哥哥应该做的本份

每天都是我外出,

下雨还要淋雨驾车出,

有什么做到不好就骂我

我看我死在外面都没有人知道

弟出去又可以,

我出去就被骂

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偏心





今天妈问我拿了多少吃饭钱

我说拿了RM200

她就立刻大发雷霆

又开始骂我了,==

说为什么用那么多钱,

用在哪里,吃什么来,

最后还擅自从我钱包拿了我唯一的RM50,

妈的!这样算不算小偷??

我不能有自己的费用吗??

我也要买我自己的东西的啊!

用那么一点点钱会怎样??

是爸给我的费用,

爸都还没有出声!

我用一点点钱就不可以!

弟每次出去你给她钱就可以!

我看向你借RM1都很难!

在你眼中,弟弟是重要过我!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你是如此的偏心

偏心到很离谱!







我知道我在这个家已经没有地位了

我还记得我中三补习老师说过,

我弟是一个很狡猾的人,

以前我当她bullshit,

现在我开始相信了

我弟很喜欢攻心计

对爸,对妈,对我也一样!

我弟爽爽就睬我,不爽就不睬我

又努力讨好爸妈的欢心

我没有我弟那么好口才

所以在这个家才没有地位









爸,妈,你知道你的儿子很不开心吗?

爸,我知道你做工很辛苦,

帮不到你的忙,对不起。。。。。。

妈,为什么你每次找我来出气??

你弄到我现在搞自闭了

我不开心又没有人可以诉苦




男人哭吧不是罪









I HATE MY LIFE


I HATE MY FAMILY


I HATE MYSELF




I WANNA FUCK OFF MY LIFE

!!!!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Happy Birthday To 小予 ^^
Smackdown VS Raw 2010
韩,对不起。。。
桃花小妹
变态佬!
太阳雨,猫须茶
我愿意
Indonesia's retribution
1010,你没听过的故事
我的“月事”,==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