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韩,对不起。。。





昨晚,

我感觉我好像变了另一个人,

既然对一个女生口出狂言!

现在想回我真的有点惭愧

我在这里和你道歉



韩,对不起。。。







昨晚我很迟上线,

一有时间就开msn,

看到韩在线

就和她打招呼

她家没有电脑的,

所以去cc才能上网,

可是那时已经12点了,

一个女生去那边不怕的哦?==

我看到她msn放着她和一个男生的合照

便问她那男生是谁

她说是BF咯

我看到后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然后我们就开始吵起来

过后又block我msn,==

既然恶人先告状!

我就sms她,又再一次骂战,

我还对她说她以前不开心的事

对她伤口上撒盐,

因为当时真的火遮眼

想到什么就骂她什么

根本没有想到她的感受

或许她眼泪已经不知觉地掉下来了




以下是我和韩的对话: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hi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hi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你在哪里??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CC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照片是谁??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bf lox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真的哦?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ni zhi dao ta shi shui ma?
XD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不知道哦
谁??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friendster de jack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然后?
你约他出来??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shi lah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然后就在一起了??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dui ah
wo meet guo le
jiu ke yi jie shou lux
mei you meet guo de
bu ke yi~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是你主动告白??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NO!!!!!!!!!!!!!!!!!!!!!!!!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他说他爱你??
他说他爱你??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bu shi ai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11:45 PM):
xi huan wo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然后你也爱他??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xi huan lox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那你当我是什么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fren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你和他认识几久了?
你和他认识几久??
在吗?

在忙吗?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断线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cc都会断线???
你在家是不是?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cc
我家没有电脑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oo
你和他认识几久了?

在不在??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1个月囖
我先认识他的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1个月就在一起哦??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队啊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他几岁?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18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你呢?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18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谁大?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他拉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为什么你那么容易 一个人的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我喜欢他先的
不好意思


JiMoタイウォン - 我行我素 says:
那你为什么又。。。

ZHOU.HAN [[I LOVE U BABE]] says:
有好感
不是完全喜欢




过后就是我和她的骂战,不方便写出来






昨晚我很不开心

可是我又不能逼她怎样

惟有祝福她吧

幸好现在我们还有sms,

还有说有笑了~~

你还肯理我,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

我现在想回昨晚对你说的话,

真的是我不对,

我不该提起你的伤心事的

对不起,对不起

韩,对不起







Sorry , Forgive me ....






祝你们幸福吧 ~~~~

寂寞男孩 || 1:4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桃花小妹
变态佬!
太阳雨,猫须茶
我愿意
Indonesia's retribution
1010,你没听过的故事
我的“月事”,==
你快乐吗?
Happy Birthday To Edison ^^
FIFA 2010 在中秋节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