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变态佬!




住在WANGSA MAJU 和乘搭METROBUS (KL)的女生们小心变态佬!!!!!!!!(请耐心的看完)



在METROBUS车站有一个AH BEH,穿着邋遢、短裤、手上拿着一个头盔。这个人

不一定会在巴士站出现,有时是在别处搭巴士,但受害者都是在METROBUS遇害,相

信此人常搭这种巴士。敬请各位小心!

此人一上巴士便会寻找那些旁边有空位的女生下手。如果你一个人搭巴士请你作外

面的座位,不要坐靠窗的位子(如果两个位子都是空的)~因为这个AH BEH看到你隔

壁有为便会坐下然后开始他的性侵犯!!!!!

首先,他一坐下就会坐得你很近,逼得你没有位子。然后他会用他的脚来动你的脚。接

着他也可能会装睡然后故意倒向你~这还不算什么,更可恶的是它还会看着你然后自慰

(用自己的手抓自己的下体)!!!!!!!真的很恶心!!!他再不碰到你的情况下

就可以让你觉得被性侵犯了!!!如果你看着他它就会对着你淫笑!!!要是你你他早

下车他就会在你下车的那一刻摸你屁股(或是其他可能的地方)!!







如果真的不幸遇上了,朋友们请不要怕!你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1. 发觉不对劲时就大声地问他想做什么(可用国语)引起他人的注意。

2. 请售票员帮忙 -- 跟售票员说你觉得做你隔壁的人很奇怪。

(如有谁有更好的意见可以加了再转发)






一个人搭巴士的话,请记得不要坐靠窗的位位子或是选择坐在一个女生的旁边。请大家

保护自己,别让自己成为下一个受害者!!(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建议各位女生们不要为自己省钱,买个防狼器吧!防狼器有许多种类,但不是每一种都

适合每一个场合的。买一个有声响的,以引起旁人注意。

各位朋友,他手上总是拿着头盔,也许那时他自卫的武器,所以请大家小心!!!!!

请转发给你所有的朋友,尤其是女性!!!请把消息转开,别让你的朋友成为下一个受

害者!!!!!感激不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有收到这个mail吗??

有就转发给你的朋友们吧

谁是住KL的那就要请你们小心了

小心那个变态佬!

也买个防狼器

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太阳雨,猫须茶
我愿意
Indonesia's retribution
1010,你没听过的故事
我的“月事”,==
你快乐吗?
Happy Birthday To Edison ^^
FIFA 2010 在中秋节
锺爱小予 ^^
假期完了。。。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