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看到颜完倩,==

.

今天又是懒惰星期五

懒懒的我又不想起身

加上今天的天气超好的,

阴阴天~~我最喜欢的~

可是又要被逼早起身

什么mood都没有了,==

今天很迟才出门,

早餐也很迟才吃

今天才刚出门不到半小时,

就被一辆警察车叫我停在旁边,

我心想刚才我都没有冲红灯,

也没有过别的线,

没有做错事为什么要拦住我哦??

警察下车后就叫我拿IC和LESEN给他看,

又叫我打开后车厢来看,

我终于知道什么事了!

原来他以为我是黑社会或者恐怖分子

哎哟,拜托!笨警察!!

我今天只不过是戴了帽子罢了

你就当我是黑社会恐怖分子???

太有想象力了吧!?

么我样子像坏人吗??==

气死我了!

真想骂他们:“BODOH!”

Waste My Time !!

算了,过后就去吃早餐~






今天爸爸说阿公和阿麽会来KL,

因为我的阿公要去看医生,

每次都叫我爸爸载,

又不叫其他伯父载,==

我爸爸不是很的空的啦!

而且来回要很多时间,

又塞车,==

但我爸爸又不能拒绝,

所以就带他去看,

我爸爸就是心肠好,

过后找到parking了,

我去按放车的票,

WTF!那个mesin在死鬼远!

没关系,我去按,怎知道它坏了!

OMG,真的是顶!!

我只好走回去,

走到半路时候,我看到一个很HOT的“男生”

我以为谁酱IN, “他”也向我走过来,

我走到“他”右边,和“他”对看了两秒,

觉得“他”很眼熟,

原来是颜完倩

我是第一次看到马来西亚的明星~

她真的是TG

头发有点金色,

戴鸭舌帽,短袖衣和短裤,

真的超像男生,==

她以为我会说“颜完倩啊!”

我都不认识她,也不喜欢她。

不知道她会不会对我说

“怎么你还在这个星球??”

哈哈~~~




今天真的很闷

因为公公看医生的时间要用一个小时,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找人sms,但都没有人回我,==

算,我看报纸,看完了总算过了一个小时,

那个医师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看一眼就知道我们有什么病,

阿麽最容易信这些的,最后又被我阿公骂

阿麽每次都被阿公骂的,

阿麽长得一副慈母样^^






回之前阿公说要吃东西

所以就带他去吃,

我看到有两对小情侣,

其中一位男的头一直吻那女的颈,

摆明是抽水啦!!

那小妹妹还不知道!

以为自己的男朋友就无所谓,

过后就看到那两位女生和她们的男朋友上车,

去了哪里我看我都知道了。。。

可怜的小妹妹,

书又不要读,拍那些没有用的拖!

该她们被人吊的!

难怪现在没有处女了。。。







最近的生活都好闷



谁来改变一下我的生活?



单身的生活真的如此无聊,



虽然是很自由,



但感觉好像少了某些东西。。。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我心里话
不屑MV超吊 ^^
还爱陈冠希
原来爱上贼大结局
My Sunday Night
对Amber失望了
BT死了... T.T
Amber is back ???
情人节???
HAPPY BIRTHDAY TO JIRO ^^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