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心里话

今天没有做工,

所以和妈妈一起去载弟弟回来,

我弟弟现在比我好了

起码他读书好过我,会想过我

而我这个做哥哥却没有比弟弟来的好

我只会让爸爸担心,被爸爸骂

妈妈又疼弟弟比较多

在爸妈眼中,弟弟比我重要

连和我说话都少了。。。。。。

爸爸和我说话少了,妈妈也开始不和我说话了

弟弟有时和我说话,有时就不要睬我

都不知道有没有我这个哥哥的。。。





今天去弟弟的学院,

原来很大间的,

我看到里面有很多人,

也想起我以前在中学时候,

我和朋友一起说笑,一起逃课,一起骂老师

一起看美女,一起说黄色笑话,呵呵

其实一以前我很多朋友的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全部都很好聊

我是真心交朋友的,

我不介意你们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更不介意和我喜欢的女生说我坏话,

因为我当你们是朋友,

但为什么到最后,

你们却一个个离我而去?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的问题?

朋友?
我不稀罕!!






前天爸爸问我一个我很难答的问题


“你要继续读书还是做工??”


每次爸爸问我这个问题我都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只是用笑声带过而已。。。。。。

Daddy,你以为我不想读书的吗?

你也不想想为什么我不要读书!

但我不怪你,因为你生意很忙。

其实我很想很想像其他人那样

继续读书,继续考试,继续认识新朋友,

更想交个女朋友。

但我放弃这些了!

因为什么?

我不想说。。。





以前中学我的数学是数一数二的,

如果我专读数学,以后我就是数学专家了

可以自己教补习,或者当个数学老师,

就不用每次给你们说我没用!

我读书没有弟弟酱好

我不喜欢读书!

你们有想过我感受吗?

有想过为什么我不要读书了吗?

只会骂我,对我啰嗦!

我不还口不代表你们都对!!

还口又被你们骂!

每次只能忍声吞气!

每次你们都拿我当出气筒!

我又能对谁发泄???






我不开心又不能让你们知道

只能勉强的笑!






我知道我在这个家已经没有地位了


没有人会紧张我,


没有人会在乎我,


爸爸在乎弟弟


妈妈紧张弟弟


我??呵呵。。。。


孤单的一个人。。。


或许我走了,


你们才知道我的存在。。。


只想让你们知道,


虽然我外表很开心,


但内心却是另一个我


常常笑嘻嘻的我,


已经累了。。。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不屑MV超吊 ^^
还爱陈冠希
原来爱上贼大结局
My Sunday Night
对Amber失望了
BT死了... T.T
Amber is back ???
情人节???
HAPPY BIRTHDAY TO JIRO ^^
Digimon World 4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