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倒霉的7月1号

今天是7月1号,
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可是对我却是这辈子难忘的回忆!



今天的半夜,我像平常那样玩到很夜,
爸妈去喝朋友的喜酒,所以我就知道他们会很迟回来,
不过我知道回来时候他们一定吵架的,
大多数都是这样,都习惯了。
可是今天却不一样!1点多他们回来,
他们开门我就听到吵架声,我以为好像之前那样小吵架罢了,
可是后来越骂越大声,我觉得不对劲,就出去看看,
我看到爸爸的额头流血了!!而且还流到胸口那边!
妈妈的头也沾有血,我妈说爸和人打架了!
我当时真的很彷徨!





我爸回来只会发脾气,
说妈妈为什么阻止他而不是帮他一起还手!
我妈说有推开那女的,然后一直解释
可是我爸爸一直都没有听进去
还一直骂妈妈,可能是火遮眼吧
真的难为我妈了。。。





大约超了半个小时吧
我爸终于要去报警了
我载爸妈去警察局,
老实说,我那么大了还是第一次去报案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爸就和警察写口供
可是我感觉到爸不想要那两公婆坐牢的
因为我爸说不认识他们的
如果我爸说认识肯定会立刻去捉他们了
录了15分钟,那女警叫我爸去医院验伤
明天11点早上去总部见最大的警官
可是那时候都半夜2点多了
去医院验伤那些都不用睡觉了
加上明天我爸很多工作
所以就没有理那个警官
然后回家又一直和妈妈吵架




7月1号,半夜1点
为什么会那么倒霉的??
7月14要到了
难道那个Jessy鬼上身了??
是她主动打人先的
到现在连一个电话和道歉也没有!
#@x*&!>%
枉我爸还放过你们!






我很担心爸爸的那道伤口
现在已留下疤痕了
我爸是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如果受伤是很难好回的
听我妈说那个女人是丢玻璃瓶丢到自己老公的
而我爸就坐他旁边
可能玻璃碎片刮伤爸爸的
可是如果是这样那不是更加要看医生吗??
如果那玻璃碎片留在里面那不是很危险了??
最好不要影响到我爸的视力!
好担心我爸。。。





Daddy,你不可以有事哦!

你要健健康康的~

我爱你~









寂寞男孩 || 11:17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又被伤害了
FACEBOOK很多FAKER!
最棒的台湾电视剧~~
父亲节快乐~
Fatal 4 Way
沉默是我
爱上寂寞的寂寞
South Africa World Cup ^^
音乐芬多精 - 欣怡
当年的兄弟情,不在了......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