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见2009~










今天就是元旦了,一年结束了,新的一年开始了,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有欢乐,有忧愁,有开心,也有失落。时间过得不是非一般的快啊,转眼就又要过了一年了,最近心里老是觉得空空的,寻找自己这一年来学到了什么,搜索了一遍又一遍,没有发现没有找到自己到底学到了什么,增长了什么?



每个人都要学会长大,过去一年,只是说明我们老了一年,是否我们的心也老了一年?长大是什么?长大是一种解脱,也许有的人不赞同我的观点,但无所谓,长大了就要放弃很多,而我们得到的远远不如失去的那么多,物质,经验,我们都收获颇丰,可我们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全身上下只有一幅皮囊了,空虚的皮囊。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钱一天一天的赚,生活一天一天的空虚,感情一天一天的缺乏,人类是不是有点可悲?回头想想,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明年呢?我们又会怎么样?



目前在这里的感觉就是所学的在慢慢的流失,该学的没学到。自己就像个快枯干的井水在慢慢的被蒸发掉,一点点的消失,心里渐渐的觉得很空虚郁闷。



我是真的不喜欢这个工作或是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工作还是我本来就是个丧失斗志的人呢?目前我找不到确确的答案,可是我确发现目前我两个毛病都有。




一年很快就会过去,等我不在年轻的时候说一切都太晚了。为了让自己不在每天在这里对自己说话,应该在第一个新年里给一个新的自己,新的目标和规划,不要在把自己的人生栓在他人的人生上面。




回想一下,2009年发生很多天灾人祸,天灾无情,但人间有爱,天灾不能预知,但人祸可以避免,如今的治安真的很糟糕!每天翻开报纸都有凶杀案,强奸案的,所谓人多的地方就特别多事发生,马来西亚是否已生病了?




送牛迎虎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不知道虎年会不会旺我咧?嘻嘻 ^^






寂寞男孩 || 12:12 A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Christmas at Genting ^^
我头很痛!
Macdonald
奇怪的梦,==
Balik Kampung
Battleground Final
过客
12月....
Zombieland
Wrong Turn 3 - Left For Dead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