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Christmas at Genting ^^





云顶 ~~~ YEAH ~~~ 终于去了~~
平安夜没有出去,
还好今年的圣诞节不寂寞 ^^
想一想,我已经有5,6年没有去云顶了
一直都没有时间去
我以为只是和我四姨去罢了
但原来还有和婆婆家那边的3姑6婆一起去,==
早知道就不要去
每次看到那班人我就会不开心的





唯一的惊喜就是我的堂弟也有去 ~
可是他带了女朋友来,==
哇!威完咯!
我这个做堂哥的反而还输他,T.T
还要被我最小的堂弟问几时轮到我带女朋友回来,==
我的堂弟长大了,
他现在放假也不要回来和我们一起玩了
每天粘着女朋友就够了
听妈妈说,他们内衣裤都挂在衣橱里面了!
我看都已经翻云覆雨了.......
堂弟啊堂弟,你读书很厉害的
不要为了女朋友,而放弃你美好的前途
不过老实说,你的女朋友不是很美
长相成熟,还要大过你的,==
不是缺乏姐姐的爱吧??
还是贪她易手??嘻嘻 ^^
玩玩就好啦,
还是读书先好





吃了东西后,我们就去清水岩
说真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清水岩咧
以前小时候都没有去过
只会去打机罢了,==
现在大了就要欣赏风景
堂弟也和她女朋友拍拖去了
如果没有带女朋友的话
我们两堂弟一定会聊个不停的~
只剩我这个“孤独”的人自己看风景,T.T




拍了很多风景照 ^^











最大的神-如来佛祖










李靖的塔,哈哈









突然好大雾.......好冷.....










8仙过海





























铁拐李








何仙姑








吕洞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我们去看“地狱”的雕像
我妈说不要拍
所以我只拍两张罢了
人类如果在世的时候做坏事
死了后将会下地狱接受一连串的惩罚!
















看了那些雕像后
我开始不敢做坏事了,==
其他坏事我不记得
只记得男生不可以强奸女生
女生不可以引诱男生
如果是酱的话,
那么日本的男女不是全部都要惩罚?
日本的色情业那么旺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云顶的赌场
你进了吗??
我进了 ^^ ^^
以前小时候总是幻想赌场里面是怎样的
现在终于可以进了~~~~~
是爸妈带我进的,==
教坏自己的儿子,嘻嘻
不过我没有赌啦
因为我知道10赌9输这个道理
有钱都拿来吃掉它更好啦~
里面真的很大!什么都可以赌!
轮盘,Blackjack,跑马机,老虎机等...
妈说叫我随便说一个号码
因为我第一次赌
一定会赢钱的
但我没有。只在心里想一个号码罢了
我爸玩滚球,就是那粒球溜到什么号码,
你有买的话就中
我只猜对一次罢了,==
其实去赌场根本就是送钱罢了
我add.math 那么好
probality都可以算啦
机会都没有超过一半的
只有Blackjack可以搏博运气罢了
我爸也输了RM200,==
RM200都可以吃饱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一起向Uncle Lim致敬吧 !


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云顶


现在的云顶还是冷的


是谁说不冷的??


或许再过10年吧


云顶就不再冷了


晚上冷到发抖,==






今年的圣诞节终于不孤单 ^^


2009要完了


2010,希望我可以活的更好



^^









虽然是走到脚都酸了


可是都值得的~~


下次去云顶又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



寂寞男孩 || 11:58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我头很痛!
Macdonald
奇怪的梦,==
Balik Kampung
Battleground Final
过客
12月....
Zombieland
Wrong Turn 3 - Left For Dead
我的堂弟,生日快乐^^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