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Macdonald

.


今天照旧,很早起身,可是今天是我史无前例的累!

可能昨晚很迟睡吧,2点多才睡,==

加上最近又失眠,不知道做么的

很奇怪,在别的地方我一睡就睡着了

可是在我房间就要滚来滚去到半个小时才可以睡,==

是不是我房间不干净?==







今天和昨天都赚了钱 ^^

所以奖励自己一下 ^^

去Kota Kemuning 那边吃Macdonald ^^

不过我比较喜欢吃KFC

可是那边没有,haiz ...













KFC和Mac的分别是各有各的好吃

KFC 有potato,Mac 没有

Mac 有burger,KFC 没有

可能KFC有burger我不知道吧

毕竟我已经有N年没有吃KFC了,T.T

好怀念小时候的KFC

每次吃KFC都会吵爸爸买那些附送玩具

现在回想下,都不知道浪费了爸爸多少钱,==















好想吃KFC ,T.T




今天我叫了一个burger ^^

因为我对MAC不是很熟

所以就随便叫一个来吃



Double Cheese Burger ^^


听名字好像很好吃酱 ^^

burger里面放两片cheese,

再加一块不知道什么肉

吃起来满不错的 ^^

我是cheese的疯狂者~~




I Like Cheese ^^




吃完burger再吃鸡肉

好像是鸡屁股来的,==

我的胃退步了,

以前可以一直吃一直吃的

可能“老”了,呵呵 ~~

整餐才20多令吉罢了

感觉好像很便宜,哈哈

很久没有吃过这么“便宜”的午餐了,==












明天是平安夜


女生们


Good Luck


...........


寂寞男孩 || 11:15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奇怪的梦,==
Balik Kampung
Battleground Final
过客
12月....
Zombieland
Wrong Turn 3 - Left For Dead
我的堂弟,生日快乐^^
我讨厌黑夜
热 + 累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