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Balik Kampung

这个Weekend,满无聊的过,==
因为我终于回去婆婆家了
算一算,想一想
我已经有3个月没有回去看我外婆,阿么和阿公了
我知道如果我不把握时间看多点他们
可能一年后就再也没机会看了
他们年纪也不小了...
虽然回去是很闷,==





星期五晚上就回了,
上个星期五是假期
马来西亚很多假期的 ^^
我也很喜欢假期~~
晚上时候我们去Bukit Tinggi吃饭
餐馆多到不知道吃哪间好,==
惟有找间大间的餐馆吃
后来老板介绍一道菜给我爸爸
你们猜到是什么吗??





























看到是什么吗?


答案是 田鸡王 ^^


我活了那么多年人,
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只的田鸡!
老板说拿来做田鸡米很好吃的
可是我爸拥有慈悲的心肠
所以就拒绝了老板的提议









希望别的顾客不要吃掉它吧
我觉得它好像有灵性酱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买下来
然后把它放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个坏消息,我外公的弟弟星期四去世了
享年八十有四
我记得我外公去世时候也是差不多年纪的
所以星期五才会回去罢了,嘻嘻
老人家,时限到了,哭也没用,看开点吧




原本以为回去可以玩L4D 2解下闷的
怎知道乡下就是乡下!
不能和KL的cc比较!
L4D 2 面试了差不多3个星期了
KL的人已经开始玩了
而我也玩的7788了
但乡下的地方就还没有这个GAME,==
真的很气人的咯!
如果有这个GAME,那我3天会很快过
但现在害我无聊的过3天!





乡下的天气满不错的~~
星期六和日下午都阴阴天的
吹来的都是凉风
呼的都是新鲜空气
不像KL里的天气和空气
每天都30多度!
吹的是热风!
在乡下住命都长点,哈哈 ^^






晚上时候,LC家伙来了
还要和他同桌吃饭!
他们就是我的3姑和3姑丈
每次回来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问我读书还是做工
我真的想回你一句
“吊你!你烦不烦哦!问了又问!”
可是我阿麽在,==
我知道你的儿子很厉害读书
不用LC我的ok?


凸 FUCK 凸




圣诞节要到了
原本说好要去云顶玩的
可是刚才又取消了
haiz......
我的平安夜不会无无聊聊的过吧?



Miss L4D 2



^^


寂寞男孩 || 11:36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Battleground Final
过客
12月....
Zombieland
Wrong Turn 3 - Left For Dead
我的堂弟,生日快乐^^
我讨厌黑夜
热 + 累
127
我的外公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