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对Amber失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我和家人去food court吃东西

那边有人唱歌的

但唱来唱去都是老歌,==

还好有几位是唱比较最近的歌

不然我肯定睡觉了的

由于那边实在太闷了

所以就拿出手机sms她

她就是。。。。。。 Amber

我send一封笑话的信息给她

但她回我是谁,==

erm,既然她不知道我是谁

那我就假扮是她前男友吧

怎知道她真的信!

我就承这个机会问多一点关于她的东西

我和她说我最近发生了一点意外

所以最近的事不是很记得

她真的信我哦,可能她还爱着她前男友吧

我问她。。

由于我和她是用英文sms的,所以我翻译成华语



“我们有见过面吗?? "

“有啊,不过很少,因为我们都住很远,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
你等不到我回来,所以你就选择了另一个女生。”

“那我们有kiss过吗??”

“有啊,你真的不记得了哦??那时是你抱着我,然后就吻我”

“那我们每次见面都有kiss的吗?”

“是啊,我们每次见面都有kiss的~嘻嘻”



大概应该是酱的内容吧

过后我再问她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我不方便说出来

因为会影响她的名誉

我一直期待那个答案

但她给我的答案真的是晴天霹雳!!







我问她为什么,怎样的。

她就解释,

我再问,她又解释。。。

原来她在我心中的白雪公主的感觉已经破灭了。。。

我知道不管她的事的

都是因为那些臭男生!!!

弄到Amber变成这样!

所以我说20多岁的男生根本不懂得谈恋爱!!

也没有资格谈恋爱!

我知道Amber很不开心的

虽然我不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的

我问她为什么不玩fs了?

她说因为有很多faker

其实我都不知道照片的是不是她

她说的话是真的吗?

她能信任吗?

我心里充满怀疑

怀疑她是不是在说谎

怀疑着一个酱漂亮的女生没有可能会变成酱的

但她的话我又认为没有任何破绽

当我说要她send她照片给我的时候她就没有回我了

可能睡了吧。。。



Amber,


我对你有点失望


你为什么可以这样的??


你不可以像其他女生吗??


我知道这些烦恼是我自找的


真想没有认识过你


这样我就不会酱傻


希望你不会生气我用你前男朋友的身份来认识你吧


我只想知道关于多一点你的东西








真的想对你做下流的事情




这也是那些男生和你交往的目的




但我做不出!


















寂寞男孩 || 11:5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BT死了... T.T
Amber is back ???
情人节???
HAPPY BIRTHDAY TO JIRO ^^
Digimon World 4
FS搞什么鬼??
红颜薄命-Amber
msn 中毒了,==
回婆婆家鲁~~
Randy Orton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