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Amber is back ???

昨晚忘了几点,

手机突然来了一封信息,

说我是不是找她,

我就问她你是谁,

她说是AMBER,==

不是吧??酱猛??

找上门??呵呵

原来之前是我摆乌龙了!

原来她还在世上~~

还没有去。。。呵呵

今天还有sms

不过我还是不敢相信她是不是真的Amber

所有一直怀疑她,

今天还和她吵架了,==

她一直说是她自己,

但我一直怀疑她。。。

她一直解释,我一直怀疑

可能之前我被女生玩过吧

有阴影了

之前有女生认识我,

但原来是男生来的!

他们假扮是女生来认识

还一直对我说甜言蜜语,==

最后还人间蒸发

所有以后我很小心那些来历不明的信息

也因为这个原因

所有不敢相信Amber是真的Amber

我一直说要call她,可是她每次都拒听

说什么妈妈在旁边,==

可能因为我太烦的关系,

最后她答应接听我电话了

我就call她,

但只听到她说一句“Hello”罢了

我就没有出声,哈哈

我不知道我所谓的“她”是不是男扮女声

都不知道是不是那个风在搞鬼!

自己编一个Amber出来,

Amber Love Wind






原本下午她说不信她就不要再找她

我也没有信息她

可是到了晚上她又sms我了

说关于为什么我知道她EX BF的事,

上次是她自己在msn和我说的

现在却忘记了,==

我真的越来越怀疑她了。。。

刚才她又说有了新男朋友,

新的男朋友和旧的男朋友名是一样的

拜托!有酱巧吗??

我真的很火了!

但又不想吊她。

明明就是同一个人,

还说不是!

到底那个是不是太无聊太欠揍了??

今天被Amber弄到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宁愿昨晚她没有sms我。

也宁愿没有认识过她

Amber

Sorry ....



Amber


真的是你吗??



可是为什么你的字眼会让我那么怀疑你??


我看到的fs有你3个fs


可是你说你只有两个fs罢了


搞的怪吗?



还是照片的根本不是你??


我该信你吗?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情人节???
HAPPY BIRTHDAY TO JIRO ^^
Digimon World 4
FS搞什么鬼??
红颜薄命-Amber
msn 中毒了,==
回婆婆家鲁~~
Randy Orton
Tired ......
Jimo ( Lonely )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