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msn 中毒了,==

昨晚回到家里差不多10点了,

想看美女厨房的但没有做,==

惟有和弟弟打机先~~

昨天下午买了Digimon Word 4

以前是日本版的,现在买了英文版,

以前因为不会看日本字,所以不会过。。。

以为买了英文版就可以玩了,

但今天下午过过一半时突然HANG机!!

ERRRRRR。。。。。。。

可恶!!!

又浪费RM5了!!







昨晚msn时候,

我的干妹的msn突然send来:

“is that u ? http://......... "

我觉得奇怪,以为是什么东西,

因为那网站有我的msn名在里面,

我就开来开,但没有东西,==

我突然想起可能是virus!

我立刻sms问我干妹,

她说没有开msn,是她的电脑自动send的,

Haiz,我知道后非常担心,

不过我msn不会一直断线哦,

好像没什么事酱,

笨蛋妹妹。。。。。。

block你msn

希望我msn没有中virus吧

如果你们谁有我msn的,

收到我send给你们的virus请告诉回我,

我就会换新一个msn或密码,

如果没有告诉我就代表我msn没有事了

呵呵 ^^







这两天在婆婆家都是打机过时间,

星期六和弟弟打L4D

但打到很火!!

GG那些人都不会玩的!

一直要做infected

Human又不要做!!

怕死!

后来弟弟教我玩Dragonika

初初我当然不会玩啦

但以我这个酱聪明的头脑,

一下子就懂怎样玩了~~

哈哈

星期日也是玩dragonika

但差不多要回的时候既然遇到我的表哥^^

哎哟。。。。。。

表哥啊表哥,

为什么你不要早点来呢?

不然我就不会一直玩dragonika

他和他朋友来玩,

总共5个人,他们玩L4D

如果不是要回了我也想继续玩,

和表哥一team,玩VS~~哈哈

两个星期没有玩L4D了,

发现没有当时酱迷了,

可能是没有对手吧,闷了。。。。。。

当我一个人玩L4D的时候,

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L4D是不可以一个人玩的,

因为根本是过不到!!

我玩advanced都过不到,

还要被TANK打死。。。

==

TANK。。。







寂寞男孩 || 11:11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回婆婆家鲁~~
Randy Orton
Tired ......
Jimo ( Lonely )
YAN 大王
失眠 T.T
123456789 ^^
下雨天。。。。。。
被骗了!!被骗了!!
She is back ^^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