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回婆婆家鲁~~

又是懒惰星期五



今天又是睡到11点多起身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越睡越累。。。



可能得了渴睡症吧,呵呵



今天天气满好的,



阴阴天~~~






Haiz。。。。。。



明天要回去婆婆家了



erm,算算下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回去了!



不知道公公婆婆有没有想念我咧?



我知道婆婆可能会,



公公就肯定不会的啦



他只想念他的最小的孙,==



我这个最大的堂孙反而没有什么地位。。。



太偏心了!!



婆婆就想念大伯的儿子,



当然咯,我堂弟读书酱厉害,



婆婆当然疼他的,



我这个孙子。。。Haiz。。。。。。



外婆就会公平



她每位孙子孙女都会想念的,



我外公去了另一个世界,



只剩下外婆罢了



所以我很疼外婆的~~~



我外婆都有80多岁了,



不知道还能活几年,



只希望有多久就陪外婆多久,



如果外婆也去世了,



那我们去外婆家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了。。。



保佑我外婆身体健康,



我不敢说长命百岁,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让她活到100岁吧



我就心满意足了。。。






由于要回婆婆家了,



所以这两天可能会没有写blog,



所以就upload一些戏让你们看



看了过后会心情好的~~



是关于歌词改版的



有些是粗话,有些是有黄色笑话的



笑笑吧 ^^






七里香改版









背叛改版











牛zai很忙











为你写诗改m版-喂你妈





寂寞男孩 || 8:19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Randy Orton
Tired ......
Jimo ( Lonely )
YAN 大王
失眠 T.T
123456789 ^^
下雨天。。。。。。
被骗了!!被骗了!!
She is back ^^
吵!!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