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弟生日了




今天1112


看起来好像是普通日子


可是对我却不普通


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到晚上才知道


妈妈告诉我才记得的


我这个做哥哥的真的算失败了,==


说到我弟弟生日


我想起了以前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我生日弟就会买一个PS1的game给我,


他生日我也会买回给他~~


可是最后还是一起玩,


等于没有送罢了,==



人总要长大的


我明白这点


今天的他,


已经领悟到做人的道理


我知道我和他很难再坐下来说笑了


他也没这个时间陪我聊



今天的他,


生日,有人陪,


有朋友sms祝福他


妈也会和他说生日快乐


爸也赶回来家


可是我生日。。。。。。


我弟没理我,


妈没和我说生日快乐


爸更当作没一回事


我和弟弟都是他们的儿子


可是却同人不同命


对待是如此大的分别


我弟生日,


虽然今天没有蛋糕,


可是他却有朋友的祝福,


我不单连朋友的祝福都没有,


就连一个小小的蛋糕仔都没有!


虽然我口说“没关系啦,生日每年都有的”


可是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帮我庆祝


我生日在我婆婆家住


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生日的


连我堂弟都祝福我弟也忘了我的生日


我在这个家是大儿子,


可是得不到爸爸妈妈对弟弟的那种关心


我在婆婆家是最大的堂孙


可是公公最疼我最小的堂弟,


婆婆最疼我大伯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堂弟


无论在这个家还是在婆婆家


我都是毫无地位






现在弟弟出去了


爸妈又出去了


只剩下我这个SH在家


msn开着,可是我想聊的人就没有上


不想聊的人就有一大堆,==


算了,习惯了这样的废生活





HAPPY BIRTHDAY ~~


MY BRO ~~


祝你学业进步吧


哥祝你身体健康~~~









寂寞男孩 || 11:12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4条1
Voices In My Head
Malaysia Boleh ^^
YOU ARE WITCH !!
聋和哑巴
My Disco Night
很安静。。。
111
MISS.L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Amber ^^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