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很老了,应该有84岁吧,体型瘦小,头发也白了,走路不能走快快了,我也很久没有扶她走路了,说起来有点惭愧,我这个做孙子的,没有陪她聊天,也没有逗她开心,我只会做我的事情,==




我的外婆上个星期六来我家住一个星期,今天妈妈载她回去。想想下...我好像有两个月没有见到外婆了,因为爸去了中国,所以妈就接外婆来住,不然以我的性格,我也是很少和妈妈聊天的,==,当外婆来住的时候,我有点意外,也很高兴看到外婆,只是我没什么和她聊天罢了,感觉好像有代沟,==,外婆的笑容很慈祥^^很久没有看到外婆笑了~~~




这个星期里面,我感觉到外婆好像很闷酱,可是老人家还能做什么呢?整天看戏来打发时间罢了,我外婆很喜欢看下午3点半8度空间的戏,和真情满天下,毕竟是hokkien 人 ^^ 可是我就不喜欢看福建戏,==,福建戏大部分都是哭哭啼啼的,==,受不了......最近晚上她都爱看很多戏,例如:我的野蛮奶奶秀才遇着兵与敌同行,老人家嘛,就是喜欢看戏,有时候还自言自语的,==




大概在前天,我开娱乐百分百,外婆也一起看,那时候做“我家也有大明星”,来宾是黄靖伦,看到一半的时候,外婆她突然说小猪很靓仔,==,我第一次听到外婆赞别人靓仔,又不赞赞我,T.T,有点吃醋咯...昨晚很有趣,外婆她肚子饿,所以我做孙的载她出去吃roti canai,但昨晚是印度人的假期,所以很多店都没有开,我绕了差不多1个小时,很多店不是没有开就是没有parking,==,最后就去回我刚经过的店,24小时的,虽然不是很好吃,但吃爽罢了。




我的外公在我form 4的时候就过世了,我还记得当晚是半夜,我睡之前开声音,也把声音的铃声开到很大声,我也忘了做么我开大声。好像是半夜3点多,我小舅打来,起初我想骂他了!可是后来他说外公去世了,我顿时傻了下...起初我外婆每次想到外公就会哭,我明白外婆的心情,睡了60多年的枕边人,突然离开自己,以后就少了一个人在旁边,心情真的很难过...不过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外公也离开我们很多年了...希望外婆可以看开点吧...







老天爷
我没什么要求
也不贪心
我只希望“你”可以保佑我的外婆健健康康
让她再活多5年命吧
等到我的侄儿子叫她一声:
“外太婆”
就足够了...
我外公就是等不到......
老天爷,
“你”
不会那么惨忍吧?



寂寞男孩 || 11:00 PM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yspace music playerimvu playlistmyspace music player

Name<||>-JIRO-
Age<||>-20-
From<||>-KL-
Job<||>-SCERET-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Chocolate Girls ^^
I Close My Eyes
我的SPM - Math 和 Add.Math
我爸去中国了
小予回来了 ^^
Sakae
☠ I'm Owesome ☠
Kiss个屁!==
我的SPM- 英文和 Sejarah paper 2
我的SPM-BM 和 Sejarah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Jiro Wang

Create your badge

宝子
Chuckei
小予

汪东城
吴尊
炎亚轮
辰亦儒

blogger
blogskins

Rag Doll, designed by Clone, only at BlogSkins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